第422页
雪宝很快的跟着几个小伙伴一起出门,昨晚又下雪了,他们省城冬天里的雪就没有个化干净的时候,隔几天就来一场,一场雪还没融化,就来第二场了。 雪宝踩着雪窝窝,嘿嘿嘿。 甜宝拽住她,说:“走啦,我们不是还要去找小风小雨?” 雪宝:“对哦。” 一路上呀,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,但凡是面熟儿,小孩子们都哇哇的拜着年。 大人也都笑着应和。 雪宝更是起头儿开始唱歌:“新年好呀新年好祝贺大家新年好……” 甜宝萌宝立刻跟上,熊宝也不例外,小寒加入进来,他们很快就变成了唱歌小分队,这个时候甜宝倒是感慨:“好在小淮不在。” 如果小淮也唱歌,他们在这么大声都得被带跑,他唱歌超难听的。 甜宝这样想,雪宝倒是惊讶的看着她,问:“为什么这样说呀?我都想小淮哥哥了。” 她胖乎乎的小手套捧住了脸,嘟囔:“也不知道小淮哥哥什么时候回来。” “应该快吧,林老师说初五六就回来,季叔叔还要上班呢。” 雪宝:“对哦,大人都要上班。” 她瞅见一处雪高高的地方,飞快的脱离甜宝的手手,飞速跑过去,往雪上一蹦,哗! 她笑着回头,软糯糯的说:“还是我们小孩子最好啦!” 上学就是玩儿,上班还要干活儿呢。 雪宝晃荡小手手,说:“上学最好啦!” 她的大眼睛左顾右盼,寻找下一个没有被踩过的雪窝。 甜宝赶紧拦住她,这下子是紧紧的抓住了小雪宝,说:“你可老实点吧。” 雪宝理直气壮:“过年可以随便玩儿。” 她额头的小呆毛儿从帽子里窜出来,翘起来,就像是这个小孩儿一样,带着小调皮。 雪宝举起双手,说:“嗷呜嗷呜。” 甜宝:“……” 萌宝:“……” 熊宝:“这小孩儿比我还调皮。” “这里就是胡说了。”小寒:“她不可能比你调皮。” 雪宝:“对哇。” 小孩子们其实也没有目的地,但是就是挨家串,很快的,小孩子们的队伍又壮大了。除了长辈不在这边住要回老人家里过年的,小朋友们几乎都集合了。 雪宝习惯的看向了小寒,问:“小寒,我们去哪里呀?” 小寒:“你想在屋里玩儿还是在外面玩儿?” 雪宝:“当然是外面。” 她大声说:“最近都闷在家里,出来玩才好呀。” “那,我们堆雪人好不好?” “打雪仗打雪仗。”